嫦枭

我与我的梦想脱了轨,不得不向生活低下头

代理

代理阴阳师


根据老哥(刀客塔)帮忙玩阴阳师经历改写


第一人称视角


算明日和阴阳师交叉同人文


会出个同系列的代理刀客塔(就在下面)


由于原作只能填一个,我就填阴阳师叭



看着这寮大门我不禁难了,这……是阴阳寮?算了,先进去吧,当我一进去就看见了一只两条尾巴的……狗?不对,是狐狸。


树下那个是豪猪吗,不对,要这样我会不会这个寮上任阴阳师打啊(据说之前的阴阳师很喜欢那只豪猪来着)……


“代理阴阳师大人,您好。”“woc!狗说话了!”我吃了一惊,这小狗倒也淡定,“代理阴阳师大人,小白是狐狸不是狗。”“哦哦……你好,小白。”“还请代理阴阳师大人和我熟悉一下环境。”小白摇了摇尾巴,示意我跟上,我东张西望的跟了上去。


一路上他的讲解我大都懂,毕竟上任阴阳师(先叫上任吧)手把手(?)教过我,现在看起来好简单,“诶,小白,我问你,樱花树下那个是……”“啊,那是山风大人,我们家大人最喜欢的式神。”小白的尾巴让我看得想揉秃,我确实也这么做了,就是手上多了伤口而已。


“代理阴阳师大人,下次不能再这样了。”一脸严肃的正太真可爱……不对,我在想什么,快想起罗德岛漂亮的小姐姐们。我来这个阴阳寮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绝望。


……(省略介绍一万字)


“大致就这样了,代理阴阳师大人,有什么事情可以找小纸人哦。”“好的,没问题。”我满口答应着,一边拉开组队界面,这是罗德岛没有的,随便组了个队伍,队长秒开,这是多么美好啊,等会,嗯……队长两白色的蛋是什么意思,不过这边上场的是个帅哥啊,就是到有点多,还有个骑鸟的(我哥原话),名字也好玩,不管了,准备,开局。


(省略打斗)


嘶……一言难尽,算了算了,换个,斗技,没错就斗技了,上任阴阳师还特意嘱托我打斗技来着,走起!


这场面还行,队伍是早就设定好了的,GO!GO!GO!等会,六十级大佬,打不起打不起,溜了溜了。


再来一局,哈哈哈二十级,准备!开!


woc,怀疑人生啊,怎么这么多六星,说好的二十级呢,我错了!


也还好小白他争气总算是没输掉比赛,。


这阴阳师都这么可怕的吗,这日子什么时候到头,阴阳师你快回来~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代理刀客塔


根据本人(阴阳师)代玩罗德岛经历改写


第一人称视角


算是阴阳师和明日的交叉同人文


上面是同系列的代理阴阳师


原作就填阴阳师好了


“罗德岛……”嗯有点壮观,这些机械是本寮没有的,一个漂亮的小姐姐站在大厅,应该就是看板娘了吧,她过来向我问好:“你好,代理刀客塔,我是霜叶。”“嗷,你好,漂亮的小姐姐~”我觉得她看我的眼神很像在看神经病,“咳咳,你好,霜叶。”


在霜叶的带领下我稍微了解到了罗德岛的一些信息,嗯,那么就上手试试吧,先开一个副本,诶?没有组队,那算了,进入副本。


哦~塔防游戏啊,简单。


怪开始走了,桥豆麻袋(ー_ー)!!这个怎么放,QAQ,wdmy,我该怎么办,啊啊啊,嘤嘤嘤。我想我家山风风了qaq。


落得一身灰的我从副本里出来,有些烦恼当初上任刀客塔讲解时自己为什么不好好听,这下麻烦了。


看了下干员招募,试一下运气好了,嗯……男的,会奶,招募,完成。


等招募到了,我去看了眼,嘤,这怎么和阴阳师不一样?我不玩了,我要回本寮,嘴上说着,手又打开了副本。


进入上任刀客塔千叮咛万嘱咐要打的本,然后开自动,等我再看时已经快输了啊喂!我该怎么办,我要怎么办,我的视线转向了霜叶,霜叶摆手,我懂了,我就不应该答应来代理!


又是一身灰的我不禁思考起人生来,平常看着挺简单的啊,为什么这么难!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