嫦枭

我与我的梦想脱了轨,不得不向生活低下头

【蛇荒】转学生

彼岸花走后,荒看着躺着的八岐,叹了口气,关上门出去了。


 


在荒出去后不久,八岐支撑着坐了起来,捂着胸口啐着高天原:“那群老家伙还真是狠啊,要不是我恢复快,早死了,”又撩开上衣,“看样子,彼岸花来过了,东西她也应该看见了,这次……是我赢了。”


 


八岐搀扶着东西下了床,简单收拾好自己,又出去了,他怀中放这个珠子,这珠子,才是他拼死抢回来的。他知道……该去找那个人了。


 


狂风在呼啸着,彼岸花带着已经恢复了的山风同一目连汇合,四个人在夕阳中相聚,山风看见鬼切时虽然震惊但还是保持了风度(?),鬼切的背上背着刀囊,囊里是髭切,而山风直接把刀拿在手上,两人截然不同,“看来,就差他和荒了,我们该去找八岐了。”彼岸花笑着说道,山风不可否认的点点头,一目略微思考了一下,问道:“除了八岐和荒,还有谁?”“还有一个神,应该说是‘妖神’啊。”彼岸花扬了扬手中的小箱子,走在三个人的前方,箱子里,还剩下最后一个信物。


 


鬼切三人不禁疑惑,最后的两人会是谁?


 


……


 


八岐推开了一个破旧的房门,“你来了。”房间里坐着个白发少女,她周身围绕着丝丝妖气,随着空气流动时不时变成眼睛模样,“百目鬼,没想到‘他’竟然是你。”“八岐大人,在你接受我的帮助时就应该会想到。”百目鬼没有看八岐,只是一直看着她手中的眼球,“告诉我,你让我抢这个珠子的意义。”八岐把珠子拿了出来,放在百目鬼身后。


 


“你不是想唤醒荒吗,这个珠子可以办到。”百目鬼手中的眼球动了动,“你先去吧,我会来找你们的,在此之前,得先把‘妖神’唤醒。”八岐被无形的力量推了出去,那珠子漂浮在百目鬼的眼球之前,“让我看看吧……”


 


八岐赶往与彼岸花他们汇合,此时的彼岸花他们已经到了城郊的稻荷神庙宇,在庙宇中坐着个兔耳的女孩,“妖神。”彼岸花大声喊到,她打开箱子,一点月色被吸引附着在之上,那是一个月轮,感受到月轮召唤的少女终于是醒了过来,清明的双眼没有同山风他们记起时那样迷茫,她是从这场游戏开始就一直睡在这的“妖神”——追月神!


 


追月舒展着身体,看了眼彼岸花,“来得好慢,十年了都。”言语中的责怪一点也不少,“额……当初传到这的时候我们年龄变成了九岁,当然会慢。”彼岸花解释到,“……十年啊,终于要开始了吗?”


 


五人在庙里等了一会,就看见八岐赶来了,“各位,我很感谢你们愿意相信我和帮助我,”八岐看着大家,“我们一定会成功的!不仅仅是为了我们自己。”八岐伸出手,彼岸花一笑,“你说什么呢,我不是早就和你说了,既然是你唤醒我,我就要帮助你。”她把手放在了八岐的手上,“为了大家。”一目连跟上,“等解决完了,来我森林吃顿饭。”山风把手放了上去,转头去看鬼切,鬼切皱眉,把手放了上去,“事成之后,八岐你可要给我找个神庙啊。”追月笑着,也搭上了手。


 


就在准备完后,一只鬼眸张开,白发的少女凭空出现,“准备好了?”


 


“嗯。”


 


“那就走吧。”


 


一众人在八岐的带领下出了庙宇,朝着市中心的学校而去……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到这里转学生就告一段落了,看不懂的小伙伴请移步上一章,我修改了,虽然改的很僵硬,但是我还是改了,转学生更完以后就不会出关于蛇荒的文了(除非答应某人的),所以在这里对喜欢蛇荒的小伙伴们道一声对不起,谢谢你们的支持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