嫦枭

我与我的梦想脱了轨,不得不向生活低下头

【蛇荒】转学生

“我一定会保护你的,荒!”紫发的男孩微笑着,荒愣了愣,“荒?”“啊……恩。”荒回应了男孩,男孩笑的更开心了。


就在荒要看清楚男孩脸的时候,地点和人都发生了变化,是天台,就在荒疑惑的时候一道阴影遮住了光,他抬头去看,看见了八岐,刚想后退才发现背后是墙,“呐,怎么样,想知道吗?”八岐用手挑起他的下巴,轻轻的在他耳边吐气。“我……”还没等荒把话说完,八岐就打断了他,“别急,过几天再告诉我吧。”八岐作势要吻他,荒的瞳孔缩小……


“啊……呼……呼……”荒猛的一下坐起来,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汗,又看了眼时间,“还早……梦有什么意味?”荒迅速的收拾好自己,下楼了,“早啊,荒。”御馔津道早安,“恩,早。”荒回了一句,便坐到了餐桌前,等御馔津摆好早餐,两人边吃边聊。


“在S班过的好吗?”


“还好。”


“那就好,交到朋友了没?”


“恩。”八岐算么?


“对了,御馔津。”


“怎么?”


“明天不是周末吗,我想出去找房子,然后搬出去,老是麻烦你不好。”


“恩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谢了。”


“谢什么?我爸妈让我做的,要谢去谢他们吧。”


“……好。”


荒先一步吃好,收拾完碗筷,“我先走了!”一路小跑出了门,“恩,一路小心!”御馔津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
荒一路上走走停停的,及其悠闲,“唔噗,”一只手拍了拍荒的肩,“荒同学早安。”“啊,早安,山风。”山风的身后身后跟着两人,一个是“利刃”鬼切,还有一个紫发从未见过的女孩,“给你介绍一下,”山风拉过女孩,“这是我的妹妹,薰。”薰对荒一笑,“早安,学长。”“嗯……早安。”荒礼貌性的回了一句,“一起?”鬼切问道,荒即使不想也没有办法的点了点头,五个人一路说说笑笑的到了学校。


“早安。”般若日常低着头在桌上学习,清晨的阳光照在他头发上有些闪闪发光,荒忍不住挡了一下,“早……”荒礼貌性的打完招呼,就往自己座位走去。


刚刚坐下,彼岸花就扒着他的桌子转过头来,“哟,早安。”“嗯,早安。”彼岸花神秘一笑,“你知道你的称号是什么了吗?”“诶,这么快?”荒明显愣了一下,“当然,我们可是全校的顶尖啊。”彼岸花眉头一挑,神情飞扬。“嗯……那……”荒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,“说话的同学请安静,现在我们来开晨会。”说话的是称号为狗天大的大天狗。


“嗯……首先是恭喜昨天加入我们的荒同学有了称号,是‘神子’,有异议么?”大天狗环视一周,见没人说话,又看向了荒,“荒同学,你对这个称号有问题吗?”“……没有。”荒虽然感觉怪怪的,但是想起御馔津说过不能拒绝倒也应下了,“嗯,那就好,接着是隔壁学校向我们学校发出了联谊申请,他们学校派出的是他们的第一班级星班,我们这边就是我们班了,有异议吗?”“haihai,这里!”彼岸花举手,“躺赢花同学,请说。”“联谊是每个人都得到场嘛?”彼岸花摆出她的招牌表情,“可以申请不去,批不批就不清楚了。”大天狗翻了翻手上的资料,“还有人有问题吗?”最前排的妖刀姬举了手,“刀同学你说。”“有另一半的不去。”妖刀姬简洁明了,“嗯,可以的,还有人有问题吗?”大天狗再看了一圈,“那么,下个星期一就是联谊,除了已经有另一半的可以不去以外都得到场,最后就是樱班的源赖光的问题了,他……又开始了,”大天狗视线平移,“利刃。”鬼切站了起来,“你知道他要干什么吗?”鬼切努了努嘴,大天狗点头,“我知道了,你坐下吧……好了,今天晨会到此结束。”大天狗走下讲台,意味深长的看了眼荒。


荒扯了扯手,被八岐握着的感觉有些舒坦,一直在睡觉的八岐被他扯醒了,“怎么了?”“没什么……”荒脸红了红,“就……就是你说的话算数吗?”听了这话,八岐笑了,“当然算数。”荒深吸一口气:“呼……好,我答应你。”“今晚,去我家。”八岐握紧了他的手,脸又埋进臂弯里睡觉。


荒在心里琢磨着一会去找御馔津说一下,晚上不回家了,他没看见的是八岐的表情疯狂。


“我终于……得到你了……荒……”










一时咕一直爽,一咕一直爽

卡文卡到我心烦,我终于码完了
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