嫦枭

我与我的梦想脱了轨,不得不向生活低下头

【童岚】未署名•上

是遗憾的文

由于个人原因没能及时写完参加12h

索性等12h完了发出来交党费

爬墙的快乐




“我收到了一封匿名情书?”山风翻来覆去的看着手上没有署名的信封,自言自语到。“你在说什么?”薰从书房里探出头来,“没什么。”他立即回答,“哦。”薰又缩回去学习了。


山风是七角山集团的总裁,家里只有一个妹妹,典型的钻石王老五,没有哪个人不喜欢他,可他就愣是没有传过什么绯闻,绕是那个大明星抛出的橄榄枝他都没接。


山风回了房,拆开那封信,里面装着一朵粉色的干花,信纸是偏暗紫的,打开以后上面用银色的笔凌乱的写了一行字:我将和你永远在一起。


估摸着是哪个的恶作剧,山风把信连同干花一起扔了,完全没有在意这件事,他没注意到的是,隔壁别墅的窗帘被拉上了。


清晨,山风出来晨跑,隔壁的那位也在院子里,“鬼童丸先生真早啊。”山风朝那人道,“山风你也早啊。”鬼童丸笑着,虽然这笑容未及眼底,但山风还是承了这笑容。


山风又挥了挥手,继续向前跑去了。


当薰醒了后,山风也刚好晨跑回来,女仆早就把温热的早餐放在桌上,山风一边吃一边看着报纸,薰坐在他对面,看似乖巧的吃着早餐,实则在暗暗观察自家哥哥。


为什么她的哥哥这么棒,就是没有个对象呢……薰如实的想着,又咬了一口手上的吐司。


吃完早餐后,山风驱车把薰送到了学校,看着薰平安的进入了学校,他这才离开。


市中心的贸易大楼。


山风正在视察自家的店铺是否做到最好,他并不是很担心这些,毕竟是自己亲自监督的。


没走一会,就看见了隔壁的鬼童丸先生在自家店铺里挑挑拣拣,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察觉了自己在看他,鬼童丸抬起头来,“真巧啊,山风先生。”山风微微点头,回道:“是挺巧的,鬼童丸先生。”“直接叫鬼童丸就好,叫先生难免疏远了不少。”山风一愣,再次点头称“好”。


“鬼童丸是想买什么,我带你看看?”山风出于礼貌的问,鬼童丸故作思想,一会后才缓缓开口:“我想买件小礼物送给一个人,一个……我喜欢的……”


“是这样的吗,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呢?”山风试探性的开口,“啊,是我逾矩了。”山风似想起什么连忙朝他摆手,“没事……他大约与你一般高,身材也相近,不过比你稍微,软一些。”鬼童丸停顿了一下,想了想,似乎没什么问题,这才笑着看着山风。


山风一听,没有怀疑的继续问:“那鬼童丸喜欢的人有什么喜欢的呢?”“这……”这个问题难倒哦鬼童丸,毕竟他不知道眼前的人喜欢什么,“我也不太清楚。”


“……”山风懵了,惊了,这面前的成功人士居然连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什么都不知道。“那我给你挑选几个小玩意吧……”无奈之余,山风只能退其求次,随意的挑选了几个当下很火的小玩意递给了鬼童丸。


鬼童丸愣愣的接过,又被山风带着去柜台包装了,落后于山风的他看着山风的后颈,眼中闪过一道暗光。


山风和抱着礼物的鬼童丸在楼下道了别,看着鬼童丸有些憨的抱着礼物离开了,山风这才松了口气,这都算什么啊……


这一边的鬼童丸带着礼物回家了,到家以后,他把礼物拆开,拿出山风精心为他“喜欢的人”挑选的礼物,眯着眼笑了,迟早他会是自己的……


……


山风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能看见鬼童丸,早上晨跑、开车出门、午休回家、夜晚夜跑等等一系列只要有他出现的地方,似乎鬼童丸也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在附近。


山风对此虽然感到奇怪,但是他与鬼童丸不熟,也没去多想,只是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自在罢了。


时间一久,山风对于身后一直存在鬼童丸已经习惯了,还能自然的和他打招呼。


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