嫦枭

我与我的梦想脱了轨,不得不向生活低下头

【切岚】山火【结局】

“黑晴明?”源赖光皱着眉头看那人,又见发色不对,“不对,你是晴明?”晴明把扇子一打,笑道:“是我。”“你穿黑晴明的衣服干什么?”源赖光抱手而立,上下打量着与平常不同的晴明,晴明收了扇子:“啊……怎么说呢……自从阴阳术解了以后我时不时会认为自己是黑晴明来着,就这样了。”


晴明指了指鬼切:“啊……嗯,我是……那个,大概算是来帮你的。”鬼切狐疑道:“你来帮我,你到底是晴明还是黑晴明?”薰抓着鬼切的衣服缩在他的身后:“精神分裂?”


“小鬼,这样不礼貌哦,我可是来帮你们的!”


鬼切看着自称是黑晴明的晴明,又看了眼挡在源赖光身前并不断关心源赖光的山风,他收了刀,揉了揉薰的头,“怎么做?”“很简单啊,”晴明用扇子做了个切腹的动作,“就这样,或者……”他指了指被鬼切挑在地的山,“用那把刀把山风的封印斩断。”


鬼切听了点点头,“源赖光,为了岚,只好麻烦你下去走一遭了。”刚收回去的髭切又被抽出,山风察觉到他的动作,就着零与鬼切厮杀,薰左手一翻,友切出现在她手上,“源赖光!去死吧!”她执刃向源赖光冲去,山风着急却又被鬼切缠住,晴明笑着看他们,源赖光面对薰的刃只是划了几个简单的咒术抵挡。


鬼切见山风分神了,他把髭切换到左手,右手一伸,从地上捞起了山,鬼切右手紧握着山,他感受到一股凉意,向前走的身体停了下来,手上的山在悲鸣,他能感受到。


躲开山风的刀,左手抬着髭切,一刀刀的接下山风的刀,“为了你,我可以做一切。”右手的山猛然上挑,山风下意识地一躲,突然他身体僵硬,在不远处,薰已经把友切插进了源赖光的小腹,同时,山风捆扎长发的发带也被斩断,“臨·兵·闘·者·皆·陣·列·在·前,六根清净!”晴明适时甩出符咒。


符咒被山风一刀刺穿,炸开耀眼的光,只听说山风的痛吼:“啊!”待那光散去,晴明和源赖光早已不见,独留散发的山风躺在地上,鬼切顾不上薰,连忙扔了刀抱起山风,“岚!岚!”


“鬼切,你要好好对待哥哥啊,哥哥就交给你了。”站在不远处的薰突然说到,引得鬼切转头去看她,只见薰的身体正化作点点紫光飘然而去,“薰?!”鬼切震惊,可惜最后留下的却是友切和映在鬼切心头上薰最后一个微笑……


突然,鬼切睁开眼坐了起来,他喘着气,跑出小木房,入眼的是山风和薰,两人在嬉闹着,鬼切跑过去,伸手把两人紧紧的抱在怀里,“鬼切?”山风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,“你怎么了?”“鬼切哥哥你快放开我!”薰不满的挣扎着。


“没什么,就是做了个噩梦,”鬼切抱着山风,蹭了蹭,“一个真实到不知真假的……梦……”“都梦见了什么呀?”薰好奇的问,鬼切嘴角一扬,揉了揉薰的头:“小孩子不呢噶知道。”


“幸好那只是个梦,”鬼切暗自道,“最好也仅仅是个梦…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