嫦枭

我与我的梦想脱了轨,不得不向生活低下头

【切岚】七夕快乐

微风不燥,八月人间。

七夕乞巧,共度良宵。

七夕快乐,补一篇七夕福利。

爱你们哟,么么哒

一年一度的七夕来了,鬼切身边的人都有了男女朋友,比如班里的那个好战狂茨木,现在天天围着小班长大天狗转,隔壁的八岐大蛇天天和荒单方面腻在一起,就连班主任晴明老师也有教导主任源赖光陪,靠,就他没人陪。

鬼切发出的响声惊动了隔壁的山风,他歪头看了眼鬼切,“怎么了?”他关心的问道,这个歪头一刀插中鬼切的心,鬼切心想山风又卖萌。

鬼切看着山风歪着头,突然心里爆炸,简称脑抽了,突然抓住山风手问: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山风试着抽出手,发现抽不出来,对他一笑,“不知道。”鬼切笑着的表情逐渐僵化,他扭头咳嗽一声,又转过头来,“今天,是七夕。”山风点点头,“哦,我知道了,那能放开我吗,我要学习了。”鬼切灿灿的松开,论暗恋一个学霸能怎么办。

一天就这么在学习中过去了,山风日常延长自己学习时间,今天的鬼切莫名其妙的留了下来,黄昏时分,教室外出现了一个瘦小的身影,“哥哥,该回家了。”紫色的短发配上他们学校的校服,鬼切一眼看出这女孩是他们的学妹。听到她的声音,一直埋头写作业的山风终于抬起头来,“薰,你来了。”山风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和薰说话,“如果我不来,哥哥你是不是要很久啊。”山风咂咂嘴,收拾好捡起包就走,鬼切慌了,一伸手抓住山风的包。

山风回头,“放开,我赶着回家呢。”山风扯了扯包带,没扯动,鬼切一只手拉着包带不放,“你听我说。”另一只手示意薰出去,薰极其听话的出了门。

“听你说什么?”山风还是拉着包不放,也没发现薰出去了,鬼切脑子里爆炸,一时口无遮拦:“我想上你。”“什么,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山风吃了一惊,“没……没,你听错了,我喜欢你。”鬼切捂了下嘴,没想到山风反而放下了包,“等你好久了,终于敢说了?”这下到鬼切懵了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山风拉了个位子坐下,“我说,等你好久了。”

“你……我?嗯?”

“我喜欢你啊。”山风悠哉的支起脑袋,笑着看鬼切,鬼切深吸了一口气,慢慢的靠近山风,山风有点慌,“你别过来啊,我警告你,你别过来。”他被鬼切一把抓住手,山风还没说什么,就被鬼切吻了,一切言语都被吞在轻吻中……

【门外的薰:瓜我吃足了,你们什么时候跟我回家,还有,这瓜不错。】





七夕快乐,没有福利!QwQ

七夕快乐哈( ̄▽ ̄)

评论

热度(24)